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 网站挂标 > 正文
微网站备案流程及相关说明
时间:2020-04-08 08:58:15

备案流程:

1.申请单位联系域名管理中心,提出微网站备案申请,将域名、单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告知呼叫中心客服;

2.申请单位登录联通公司网站下载制式表格,参考附件填表说明及样例准备网站备案材料。表格下载地址:

http://www.10010.com/net5/front/include/index_a/put_records.html

3.申请单位按要求准备网站备案材料。因材料不能涂改,建议空白材料盖章,现场办理时再填写;

4.申请单位网站负责人携带备案材料至北京联通现场备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6号(北京联通公司一楼大厅)。联通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  8:30-17:00。(节假日除外);

5.北京联通备案受理窗口收件、拍照上传备案系统;

6.申请单位所在地通信管理局审核。通信管理局的审核时限是20个工作日。审核未通过的,备案流程需重新进行。

 

 

 

一、 备案材料

资质文件彩色复印件,包括:备案主体最新资质文件、单位法人身份证和网站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上不写字不盖章。

下载制式表格需彩色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制式表格包括:《信息安全责任书》、《网站备案现场核验变更登记单》、《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任职证明》。

注意:制式表格不能涂改,网站负责人在单位盖好章后现场填写,填写前需要准备的信息:

1)法人、网站负责人的座机、手机、邮箱;

2)北京联通IP地址(我中心提供);

3)接入方式:如专线、主机托管、虚拟主机等;

4)如需办理网站接入,需自行提供网站备案密码。之前有网站进行过备案的,需提供此密码。

1、 说明文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包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任职证明》。

2、 加盖单位公章的域名证书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域名证书复印件。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