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 实践探索 > 正文
州委编办结合主题教育强化议事协调机构清理和规范整顿工作
时间:2019-10-09 14:32:04

加大清理和规范整顿县(市)议事协调机构工作力度,黔东南州委编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清理规范议事协调机构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第一时间将全省全面清理和规范整顿县(市、区)议事协调机构工作推进会精神向州委、州政府及州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同时,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州委、州政府及州委组织部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时将《清理规范县(市、区)议事协调机构需要把握的政策口径》转发各县(市)遵照执行,对议事协调机构清理和规范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二是加强口径把握,严格审核把关严格按照编办《清理规范县(市、区)议事协调机构需要把握的政策口径》有关要求指导各县(市)对现有议事协调机构进行再清理、再梳理、再审核,按照“四个一律撤销”要求,做好议事协调机构清理和规范整顿工作。

三是加强统筹调度抓工作成效。建立“每周报告”工作开展情况调度机制,督促各县(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清理和规范整顿议事协调机构工作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清理和规范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