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委编办召开防范重大风险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4-29 16:50:1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重大风险系列重要指示,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我办防范重大风险及安全生产工作。4月20日,我办召开防范重大风险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办主要领导葛玉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安委办关于转发

葛玉萍同志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安全生产、保密纪律等方面提了要求。一是坚决落实《禁酒令》,严禁公务接待用酒。要求严禁在公务活动中饮用任何酒类,严禁工作时间和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酗酒、酒后滋事,严禁酒驾醉驾。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觉抵制“酒圈文化”。二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机构编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坚持党管保密工作,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州委国家保密机构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切实落实党管保密工作原则,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制度。保密办要结合日常保密检查和自查自评,及时发现保密工作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

图片14.29_1024_682_70.jpg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引导我办全体党员干部从负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袭。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