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委编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3-15 09:57:1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24日,州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葛玉萍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州委编办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上支部书记葛玉萍代表上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具体分工。

图片13.18.1_1024_682_70.jpg

此次换届选举为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黔东南机构编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使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