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4 17:05:32

5月19日,黔东南州委编办党支部以“强化党性教育,守好初心使命”为主题,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png

活动中,组织党员参观了黔东南州人大史馆、凯里李家祠堂,让党员们深入了解黔东南州发展史,参观了凯里党小组的相关史实资料,听取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在凯里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在李家祠堂门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同志举起右手,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中共黔东南州委编办供稿)

 

 

 


编辑:本站编辑